注册

特朗普威胁欧盟却遭强力反击:你动我一下试试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特朗普威胁欧盟却遭强力反击:你动我一下试试​​海外网1月29日电 欧盟29日表示,若美国总统特朗普启动了针对该共同体的不公平贸易措施,欧盟随时准备好“做出迅速和适当的反应&rdqu

原标题:特朗普威胁欧盟却遭强力反击:你动我一下试试

​​海外网1月29日电 欧盟29日表示,若美国总统特朗普启动了针对该共同体的不公平贸易措施,欧盟随时准备好“做出迅速和适当的反应”。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委员会发言人周一(29日)反驳特朗普说,贸易虽然必须公开和公平,但也必须以规则为基础。“若我们的出口受到美国任何限制性贸易措施影响,欧盟随时准备做出迅速和适当的反应。”

此前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周末播出的专访内容中,特朗普声称他对欧盟贸易政策感到不满,“我国产品根本打不进去,当前的情况非常非常严峻。而他们却一直把产品输往我国——还没有税,有的话也非常少。这很不公平。我和欧盟有很多矛盾,就此而论,从贸易角度讲,这可能演变成非常严重的问题。我认为,那最终会对他们非常不利。”

特朗普还在采访中评论了一下特蕾莎·梅在脱欧谈判中的表现。当被问到他的方法会有什么不同时,特朗普说:“我会说欧盟并不像人们想象中那么好。我会在脱欧问题上采取更强硬的态度。”(海外网孙蒙)​​​​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欧盟高官批评特朗普:伊核协议美无权单方面终止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4/renren_0e9fcddc-7b23-4ec3-970a-89274655d00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