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金融革命,看大同行在金融浪潮中砥砺前行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革命,看大同行在金融浪潮中砥砺前行   互联网金融是大众金融,也是普惠金融。随着市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革命,看大同行在金融浪潮中砥砺前行

  互联网金融是大众金融,也是普惠金融。随着市场经济的日益发展,传统银行的垄断逐渐被打破,大众赢得了应得的“蛋糕”。马云曾说:“如果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从几年前的余额宝横空出世起,互联网金融就让大众以更简单的方式参与其中。

  互联网金融是金融业的伟大创新,它不仅颠覆了整个金融体系,还让每个人都受益其中。可以说,现在是第四次的金融浪潮,这个由我们无数普通人创造的革命,正在改变生活,改变世界。

  互联网金融带动了多行业的创新

  近几年,各行业都有新型创新公司崛起,有的甚至在几年成为某行业的独角兽。例如滴滴、小米、摩拜单车等。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开拓离不开互联网金融的支撑。曾经创业公司融资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成功率很低。但凭着普惠金融的发展,众多中小型企业在这次革命中受益,获得相应的融资,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壮大。

  互联网金融让人们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去管理财富

  中国是互联网金融最肥沃的土壤,互联网金融对碎片化资金的有效整合,改变了资金的风险偏好,这是金融业最根本的一次革命。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财富问题。以往人们以银行等机构理财产品、房地产投资为自己进行资产增值,而现在,投资方式有了更多选择。

  金融产品的本质,还是为了使客户的资本实现增值,与是否去营业厅无关。互联网金融的碎片化,给了客户,也给了金融机构,在时空上的延伸。

  人们利用自己的碎片化时间进行财富管理,平台利用互联网与客户的0时差沟通,双方效率更高,财富管理的参与度也随之提升。

  大同行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

  互联网金融带给消费者极大的便捷,他们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在任何方便的时间,方便的地点,来管理自己的资产。大同行从上线起就为大众提供优质安全的财富管理服务。

  作为财富管理平台,大同行最关注的就是风险防控。除了在技术安全、系统管理、应急保障等方面达到了国家标准外,平台还采用先进的智能投顾系统,从最初防范金融风险的发生。

  大同行还坚持以客户为主,积极进行调研,完善平台产品。不论是定期产品还是活期产品,门槛设置较低,投资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分配。

  随着行业的进一步成熟甚至饱和,金融市场也正由卖方垄断向买方垄断演变,消费者主导的时代已经来临。今后的互金市场需要更为投资者着想的金融产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