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降雪影响 多趟高铁延误 郑州机场航班正常起降


来源:中原网

原标题:受降雪影响 多趟高铁延误 郑州机场航班正常起降   郑报融媒记者 聂春洁 文/图   来自郑

原标题:受降雪影响 多趟高铁延误 郑州机场航班正常起降

  郑报融媒记者 聂春洁 文/图

  来自郑州东站的最新消息:受天气因素影响,今天多趟途经郑州东站的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G1844预计晚点49分钟。G1896预计晚点47分钟。G362预计晚点97分钟。G361预计晚点27分钟。G2002预计晚点124分钟。G1863预计晚点34分钟。G1953预计晚点51分钟。G1922预计晚点78分钟。G1921预计晚点52分钟。G1904预计晚点77分钟。G2026预计晚点60分钟。G2028预计晚点66分钟。

  具体晚点时间请各位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广播及公告,不要远离候车厅,以免耽误行程。需要办理改签、退票的旅客请到各售票处办理。

  不过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郑州机场虽然持续小雪,但正常运行,气象部门预计今天14时以后小雪逐渐停止。

编辑:徐珂 联系记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