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金融,我们是认真的 | 商赢金服实缴出资增至5000万元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做金融,我们是认真的 | 商赢金服实缴出资增至5000万元   2018年1月24日,商赢集

原标题:做金融,我们是认真的 | 商赢金服实缴出资增至5000万元

  2018年1月24日,商赢集团旗下投融资一键式智能平台“商赢金服”(上海商赢乐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将实缴注册资本增资至5000万人民币。这是自去年12月商赢金服&上海华瑞银行就资金存管协议正式签约之后,商赢金服推出的一项重大举措。

  在互联网金融整体趋势高速增长、行业又面临大洗牌的背景下,领先行业增加实缴注册资金、提高风险控制管理和投入的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商赢金服在风险控制上的竞争力,并有望成为商赢金服又一核心优势。

  u引领行业率先增资,进一步加强风控和技术

  “实缴注册资金往往最能够体现出来平台的资金保障能力。”商赢金服董事长罗俊表示,“平台实缴资本的充足率很大程度上会反应一个平台的安全性和风险高低,实缴资本的充足率将会最大限度的保障平台的稳定运营。同时,实缴注册资本的金额大小与该平台的可靠程度、风控标准也会息息相关。 ”

  任何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核心竞争力都是风控管理和技术实力,而这需要大量的资源、资金投入。目前,商赢金服依托商赢集团强大的资本助力、商赢环球A股上市公司背景与丰富的金融资源,建立起了涵盖多个维度的“立体化风控”体系。

  同时,在选择优质项目时,商赢金服有“多重风险保障机制”,如投资人所有资金都是专款专户,物理隔离,严格选择合作伙伴,采用小额分散的模式以及国际水准的风险决策引擎,应用已有互联网和大数据,更加信息化地完成风控。这都为商赢金服能够持续保持风控和技术优势、引领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从行业竞争角度讲,商赢金服此举会促进整个互金行业更加注重风控和加大技术投入,进而推进行业良性竞争,迈向更高层次。”罗俊接着补充到。在高速增长与负面消息交织的大环境下,商赢金服领先全行业果断增资,彰显出商赢金服的综合实力,有助于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扩大市场影响力。

  u全力拥抱监管,市场动作频出

  自成立以来,商赢金控始终坚持以“以普惠理念,创科技金融”的企业使命和创新格局,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涵盖融资借款和投资理财的智能综合金融服务。

  从线上覆盖线下,实现金融O2O联动布局,在业务和服务层面通力合作,深度整合,从渠道、资金到资产端的生态打造,完善金融体系产业化布局。在去年4月,商赢金服已荣誉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并晋升成为会员单位。

  不仅如此,商赢金服在对外合作和金融创新上频频出手。去年5月31日,商赢金服就与苏汽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商赢金服正式跨入汽车融资租赁领域,为后续在汽车金融领域的深入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的商赢金服,将根据外部金融市场的强大需求,对内整合集团与投资方资源,集中优势建立更加完整、开放的产品平台,优化配置多样化金融产品,通过动态的财富管理体系、卓越的信息服务机制、安全稳健的客户管理系统,从提供单一产品链到提供综合化的资产配置方案,满足更多投资者定制化、多样化的资产财富管理需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