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破冰互金资本寒冬 金桥梁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破冰互金资本寒冬 金桥梁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近日,国内知名车贷P2P理财平台金桥梁对

原标题:破冰互金资本寒冬 金桥梁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近日,国内知名车贷P2P理财平台金桥梁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文轩资本,股权变更将在近期内完成。据工商信息显示,文轩资本的主要股东由知名国企上市公司新华文轩、中信证券旗下金石投资、以及老牌互联网科技企业新浪等重量级机构组成,同时也是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国企+港、沪双地上市”雄厚背景实力的知名风投机构。

  金桥梁成立于2014年3月,是国内较早一批专注车贷业务的P2P理财平台之一,2017年6月完成四川天府银行为平台提供的资金存管。一直以来,金桥梁都因为对真实、透明和自律的极致追求,和车贷业务对投资人资金安全的独特优势而深受投资人好评,在2015年年底,P2P寒冬之际,金桥梁举行的“百万寻假标”系列活动,在自我宣传的同时主动为行业发声,不仅给当时发展略显疲态的互金行业注入了一针有力的强心剂,更对平台的业务真实做了一次强有力的宣传,投资人反响热烈。截止2017年年底,金桥梁的累计交易额已经突破31亿元,待收额近4亿元,业务发展稳健。

  据金桥梁官网显示,文轩资本于2017年9月开始与金桥梁接触,继而对金桥梁展开了涉及业务、风控、财务、法务、团队等数十项目进行4个多月全面尽职调查,对金桥梁的业务模式、风控体系、管理团队以及发展潜力等条件高度认可。并在文轩资本的投资决议会上再度调高投资额度,最终正式于近日完成A轮融资的战略合作协议,融资金额高达数千万元。

  据金桥梁运营总监权术透露,此次融资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开拓新的资产端,提升团队综合素质,落实平台合规建设,增强技术与风控保障能力等方面,确保平台在未来的业务增长。同时权总也表示,和其它所有互联网金融平台一样,在监管趋严的大背景下,金桥梁已经就银行存管、信息披露、借款限额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合规整改,合规备案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大浪淘沙过后,生存下来的平台将更有竞争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资本和合规加持的金桥梁,在行业大洗牌中注定要笑到最后,最终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也是最受投资人欢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