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推出16项举措,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南推出16项举措,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近日,济南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

原标题:济南推出16项举措,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近日,济南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健全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长效机制,在拓宽基层就业创业渠道、提高工资福利待遇、优化利于发展制度环境、完善畅通流动机制等方面推出16项具体措施,为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铺路搭台,吸引他们到基层施展才华。

在16项举措中,关于拓宽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渠道的具体措施占了“半壁江山”。主要是鼓励企业和社会组织就业、鼓励到基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鼓励参加基层服务项目、鼓励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开发就业岗位、鼓励投身农业现代化建设和脱贫攻坚主战场、鼓励发展新兴业态自主就业、鼓励参军入伍、鼓励到基层创业兴业。另外8项举措主要为高校毕业毕业生在基层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集中在教育培训、个人发展的制度环境、工资福利待遇、职称评审和岗位管理、公共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畅通流动机制等方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