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高新控股集团组织军训活动,提振团队士气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宁高新控股集团组织军训活动,提振团队士气 21日,济宁高新控股集团为期4天的军训活动在高新

原标题:济宁高新控股集团组织军训活动,提振团队士气

21日,济宁高新控股集团为期4天的军训活动在高新区大学园拉开帷幕,通过军训活动,旨在打造一支秉承“狼性”,敢于“亮剑”的虎狼之师。

本次军训活动由高新区消防大队承训。军训中,从稍息、立正、正步走、军姿、敬礼等内容开始练习,军训中,每名企业员工严格要求自己,仔细观察学习教官的示范动作,认真努力做到动作达到规范化、标准化要求。

军训期间,济宁高新控股集团还将开展企业文化、礼仪、团队精神和集团规章制度等有关内容的培训,具体包括华为企业文化讲座、礼仪培训讲座、集团规章制度学习等。

本次军训活动包括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各部门和城建投、海达、经达、创达公司全体员工,外商服务、东城园林、公用事业公司中层以上在内的200余名人员参加。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于伟 通讯员 寻广通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