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越博电驱动荣获“杰出潜力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南京越博电驱动荣获“杰出潜力奖”   1月20日,浦口经济开发区创新俱乐部2018年年会联谊

原标题:南京越博电驱动荣获“杰出潜力奖”

  1月20日,浦口经济开发区创新俱乐部2018年年会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浦口区委副书记任家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党伟,以及区委办、财政局等主要机构领导出席了会议活动,越博动力全资子公司——南京越博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作为俱乐部理事单位参会,并现场获颁“杰出潜力奖”。

  南京越博电驱动参加此次联谊活动

  任家龙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创新俱乐部”成立开启了一个新纪元,与会单位要充分发挥创新俱乐部的实际效能,要以俱乐部为平台,促进各方高端优势资源集聚,促进企业跨行业融合,共同推动创新精神和智慧传播。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上,进一步完善平台作用,联动产业链上的中小企业共同发展,打造产业集聚度,为开发区乃至江北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颁奖典礼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党伟为创新俱乐部颁发奖项。南京越博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与矽邦半导体、扬贺扬微电子等共同荣获“杰出潜力奖”。

  南京越博电驱动获“杰出潜力奖”

  2018年,南京越博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将同开发区俱乐部会员企业携手并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谱写发展新篇章!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