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击中产消费痛点 卡思黛乐迷你五重奏再升级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直击中产消费痛点 卡思黛乐迷你五重奏再升级   法国酒庄酒,在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近十多年风雷

原标题:直击中产消费痛点 卡思黛乐迷你五重奏再升级

  法国酒庄酒,在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近十多年风雷激荡的发展史上,是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品类。而在个人消费浪潮涌动的今天,进口葡萄酒市场正步入一个全新的成长周期,法国酒庄酒也同步迎来了一场真实而生动的价值回归。

  2017年11月,欧洲葡萄酒巨头法国卡思黛乐集团宣布将推出全新升级后的酒庄酒新品——“迷你五重奏2.0”。两个月后,由5瓶375ML的酒庄酒产品组成的“迷你五重奏2.0”礼盒正式上线。

  据了解,“迷你五重奏2.0”是卡思黛乐基于目前的中国葡萄酒市场,专为正在崛起的新一代消费群体设计的战略型产品。“不久前发布的《2017中国大众富裕阶层理财趋势报告》显示,到2017年底中国大众富裕阶层将接近2092万人,其中80后排名第一,几乎占了一半,为47.6%。”卡思黛乐中国区总裁殷凯表示,“迷你五重奏2.0就是希望抓住这部分消费力强、追求个性化同时自我需求明确的新兴中产阶层消费者。而经过详尽的调研,我们最终推出了集小瓶、时尚环保、富有历史文化内涵等为一体的2.0版迷你五重奏,希望用这款产品直击消费者的消费痛点,打开中国消费者的心扉。”

  殷凯介绍,“迷你五重奏2.0”有四个版本,包括乐享版、珍享版、尊享版和至尊版。区别于传统酒庄酒产品的是,迷你五重奏2.0四个版本均为375ML的小规格产品。小规格,就意味着消费者能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品尝到更多口味的酒庄酒,同时又满足了新一代消费者爱分享的特征。

  包装方面,卡思黛乐决心将高科技产品的简约、明亮风格嫁接到葡萄酒产品上,抛开包装浓重和过分豪华的传统,打破快节奏生活中的审美疲劳,营造出返璞归真的感官体验。“迷你五重奏2.0”礼盒的主体竹结构采自道教之乡江西的天然竹林,不仅简约时尚,而且可以反复使用。这与目前社会盛行的“时尚环保”理念不谋而合。

  而在产品方面,“迷你五重奏2.0”礼盒内的产品均是卡思黛乐从旗下历史悠久、各具特色的酒庄中精挑细选而来,珍享版中卡思黛乐创始人皮埃尔·卡思黛乐先生居住的佰麟酒庄,至尊版中的波尔多列级名庄佰师桅龙船酒庄,均代表了法国酒庄酒的最高品质。“我们力求最大限度地向中国消费者还原法国酒庄酒‘多元化的风土特征’及‘独有的文化价值’。”殷凯表示。而这两点,也是中产阶级消费者对高端葡萄酒产品的主要诉求。

  另据悉,卡思黛乐甚至还将选择搭配权交到消费者手中。只要达到一定的数量,客户便可选择卡思黛乐旗下21个酒庄酒的任意5款进行搭配组合。此外,还可以应渠道和消费者的需求提供小规模定制服务,设计特定的产品封套、包装等,以满足消费者的心理预期,营造“你的酒庄酒,你做主”的新型消费体验。

  “迷你五重奏2.0就是希望能够抓住那些有品位、爱分享、注重产品的文化内涵的新兴中产阶级的消费痛点,从而在中国发起一场法国酒庄酒的消费热潮。”殷凯强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