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做优现代物流业政企合力谋发展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做优现代物流业政企合力谋发展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亮亮)1月

原标题:新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做优现代物流业政企合力谋发展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亮亮)1月21日,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乌铁局奎屯货运中心就进一步发展区域现代物流业举行座谈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贵勇、副主任甄文庆,奎屯货运中心总经理康健、副总经理钱武生以及开发区、奎屯货运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贵勇向奎屯货运中心长期以来对开发区现代物流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2018年开发区将继续加大对铁路事业的支持力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全面提升开发区对内对外开放水平,进一步改善区域内外贸物流环境,促进大物流产业发展。奎屯货运中心总经理康健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开发区开放型经济和商贸流通业发展。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做优区域现代物流业、推动商贸物流产业集群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双方在铁路货运业务、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供应链上下游互联、多式联运互联、危险品运输发展及推进重点领域物流发展、培育龙头骨干企业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此次座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关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未来,开发区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抢抓“一带一路”重要历史机遇,用改革创新的思维、市场化的办法、政企合作的机制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加快开发区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