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波近两年 终于讨回128万多元工资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奔波近两年 终于讨回128万多元工资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90名劳动者,128万多

原标题:奔波近两年 终于讨回128万多元工资

中安在线讯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90名劳动者,128万多元工资款,历时近两年的仲裁和诉讼,终于在昨日尘埃落定……

昨日下午,颍州区人民法院3号法庭,几十名权利人从四面八方赶来。两年前,他们为了公司起早贪黑。后来,老板的突然消失,让他们又紧密联系在了一起,组成了讨薪团――他们都是阜阳市浩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部分员工。

程翠翠就是其中一位,作为公司销售人员,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公司会说散就散。从2015年12月到2016年4月,她没拿到一分钱工资。即使这样,她还是觉得,只要业绩好,发工资是早晚的事。但事与愿违,一夜之间公司成了空壳。

5个月的工资共计3万多元没了着落,程翠翠哭了好几天。少则几千元,多的6万多元……90名员工,被拖欠128万多元工资。

2016年7月,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作出仲裁:裁决被申请人支付拖欠90名申请人工资总计128万多元。但由于公司未能履行义务,员工们向颍州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计划将公司资产进行查封,却发现公司的房产等财产,已被颍泉法院查封。颍州法院只好实行轮候查封。

去年11月,颍泉法院将查封的土地使用权及房产进行了处置,但员工工资没有优先受偿权,讨薪又陷入了困境。

随即,颍州法院积极联系颍泉法院,经过协调,近期该案的执行款128万多元,转入颍州法院标的款账户。

昨日,大家早早地来到颍州法院,分别拿到了工资。“终于拿到属于自己的辛苦钱了,可以过个安心的春节了。”一名保安说。(记者 楚楠楠 通讯员 魏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