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力”幸福峰会】暨尚睿如是女子学堂正式成立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美“力”幸福峰会】暨尚睿如是女子学堂正式成立 尚睿如是美学教育成立于2007年,开创并推动

原标题:【美“力”幸福峰会】暨尚睿如是女子学堂正式成立

尚睿如是美学教育成立于2007年,开创并推动了山东省形象管理行业的发展,成就了山东形象管理行业第一品牌,尚睿11年,共培养形象管理师500余名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创造价值!2016年尚睿从内变革、决心转型注册“尚睿如是”全国品牌。带着美的使命,尚睿如是美学教育旗下“尚睿如是女子学堂”孕育而生,针对女性日益进步的精神价值、生活方式、消费渴望,市场上尚没有一家教育机构和服务平台满足她们身心灵全方位深层次的需求,这正是时代赋予尚睿如是女子学堂的使命!

尚睿如是女子学堂精诚出品,亲编18项内外课程,围绕内外兼修,结合实力企业、行业名流,整合资深专家及社会各界优势帮助中国现代女性修炼高贵气质、优雅技能、和谐身心,促成她们形象涵养内外兼修的理想人格魅力!

于2018年1月22日下午2点30分在西城华泰国际金融中心正式成立女子学堂,到场各位嘉宾有:

尚睿如是女子学堂发起人、尚睿如是美学教育董事长 邹佳凝

尚睿如是女子学堂发起人、尚睿如是美学教育总经理 崔俐

【禅心瑜伽】创始人、生活美学家 牟木老师

内外兼修杰出女性,东营同锐传媒广告董事长 李喜梅

尚睿如是特聘讲师,古筝艺术传播者 贺淼

恩雅科技营销中心运营总监 张显韬

东营杉杉服饰总经理 王北海

东营美玉缘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 魏爱玉

山东鲁百百货大楼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 张德岐

尚睿如是美学教育百日筑基活动第一名:夏秀娟

尚睿的梦想合伙人、女人学堂联合创始人、尚睿美学推广合作商家,各届认同内外兼修的爱美人士齐聚一堂,让美好与你我同在。首届《美“力”幸福峰会——美,看不见的竞争力》正式开始后,首先由一生只做一件事,传播科学美的方法,探寻幸福密码的尚睿如是女子学堂发起人、尚睿如是美学教育总经理崔俐,崔老师上台与我们分享的《美好形象可以拯救你的人生》《瑜伽》杂志专栏作者。注重瑜伽身心实修,美学修养与生活落实的传播者。紧接着【禅心瑜伽】创始人牟木老师与我们分享《内外兼修之美》。最后,带着引领亿万女性,踏上内外兼修回归之路的尚睿如是女子学堂发起人、尚睿如是美学教育董事长邹佳凝女士,为我们作出了《活出生命品质》的主题分享。

本次峰会潍坊致中和品牌特意来了带以中式服装为载体的华服表演。几千年来,华夏大地以“礼”、“孝”来延续着中国人的子孙后代。致中和品牌肩负着对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使命,传承“垂衣裳而天下治”的服装制度及“礼”的等级划分,皆以“天地位焉,万物育焉”的自然规律,传怿圣贤智慧,解读华夏文明。尚睿如是女子学堂在此次仪式中还特聘了讲师,古筝艺术传播者贺淼为我们带来了古筝名曲《渔舟唱晚》。此次峰会不仅得到了潍坊致中和品牌的大力支持,同时还有山东恩雅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的帮助,并且由时尚塑形设计与大数据AI科技服务为一体的高新型企业恩雅科技,为我们展示了恩雅服装,恩雅品牌设计师王成女士,原夏奈尔高级定制部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图案手绘师和高级定制客户服务部设计师,G20峰会10多个国家总统和总统夫人的私人形象顾问,并且展示了具有中国元素的高定服装秀。

尚睿如是女子学堂试运营启动仪式由:尚睿如是女子学堂发起人、尚睿如是美学教育董事长 邹佳凝 尚睿如是女子学堂发起人、尚睿如是美学教育总经理 崔俐

【禅心瑜伽】创始人、生活美学家 牟木老师、内外兼修杰出女性,东营同锐传媒广告董事长 李喜梅 尚睿如是特聘讲师,古筝艺术传播者 贺淼恩雅科技营销中心运营总监 张显韬

东营美玉缘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 魏爱玉、为尚睿如是女子学堂启动试运营。峰会结束后所有参会并一起合影留念,并在2208房间统一就餐,晚7点准时开启了《礼服秀晚宴》。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