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1Talk菲律宾好外教:给孩子“对的”远胜“贵的”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51Talk菲律宾好外教:给孩子“对的”远胜“贵的”   随着寒假的来临,为孩子选择在线英语

原标题:51Talk菲律宾好外教:给孩子“对的”远胜“贵的”

  随着寒假的来临,为孩子选择在线英语学习班,成为不少家长的头等大事。能随时随地和外教一起学习,自由选择上课时间,是家长选择在线外教的重要原因。最近,各种线上青少儿学习课程越来越多,不少家长为孩子报名参加,线上外教课几乎成为学生英语学习的标配。家住河北的赵先生这样说:“我们不怕多花钱,就怕找的外教不满意。”赵先生的声音也代表着所有家长的心声。面对市场上各类在线英语平台,一时间,家长也面临选择恐惧症。纵观目前市场上的众多在线英语课程,打着“欧美外教”的产品价格都相对高昂,对很多普通家庭来说,着实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其实,这里头也有一些误区,比如很多家长认为欧美外教就一定最好但实际情况是,多元化的英语口音已经被国际所认可,对英语来说并不存在标准的发音;另一方面,这几年由于一些综合优势,菲律宾外教也越来越受到全球英语学习机构的推崇。国内第一家纽交所上市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51Talk就提倡“多元化外教”在欧美外教之外,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优质高性价比的菲律宾外教服务。经过六年的市场验证,现在很多中国家长不但不为外教“国籍”担心,还更愿意选择菲律宾外教,因为菲律宾外教在英语能力和教学水平方面毫不逊色,且价廉物美。

  菲律宾外教之所以能成为好老师也有很多原因。一是菲律宾是亚洲地区唯一英语系国家,世界上第三大使用英语国家,也是亚洲地区英语化程度最深的国家,英语水平毋容置疑。加之有51Talk上市公司的严格把关,这就是为什么现在51Talk菲律宾外教能得到越来越多中国家长的认可和追捧。

  给孩子选择了欧美外教的小美妈妈坦言,孩子已经上了半年相关课程,但每天晚上要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就比较晚,还要考虑欧美外教时差的因素,有时候甚至需要孩子熬夜上绘本课!这样一来,孩子的学习兴趣并不显著,学了半年几乎没什么效果,而且价格也不便宜。现在,小美的妈妈在考虑选择菲律宾外教,首当其冲就是51Talk,她为此打趣道:“看来那句,只选对的,不选贵的,确实是真理。”

  其实菲律宾英语外教在全球范围早已广受认可,他们的专业素质非常高,再加上菲律宾人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出众,因此菲律宾外教在国际外教市场的需求也非常高。也正是因此,51Talk提倡外教多元化,在欧美外教之外提供优质菲律宾外教来进行孩子的英语教学,六年以来也取得了市场的认同,得到了广大家长们的信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