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岁的王心凌竟然垮成这样,苹果肌都塌了


来源:谈资

原标题:心酸!35岁的王心凌竟然垮成这样,苹果肌都塌了! 前两天,有网友在微博上兴奋地欢呼说,在上海

原标题:心酸!35岁的王心凌竟然垮成这样,苹果肌都塌了!

前两天,有网友在微博上兴奋地欢呼说,在上海偶遇王心凌了。

王心凌去年一直在内地跑巡回演唱会,算下来,应该有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内地度过,这次的上海之行,据说是因为之前没有玩尽兴。

真人好看,很热情,人nice,在网友美颜相机的镜头下,王心凌依旧是当年那个穿着超短裙,唱着“Oh baby 情话多说一点”的“甜心教主”。

今天,王心凌的机场照曝光,即使是回程,也没有带任何工作人员在身边,独来独往,看样子,还真是来玩的。

不过我发现,这枚35岁的“甜心教主”,垮了。

破洞牛仔装,白色棒球帽,王心凌在这一身休闲的装裹之下,皮肤白到发光。很遗憾,即便是如此简单的穿搭,也并没有遮盖住王心凌的苍老。

这张正面照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看着镜头的王心凌,眼神不聚焦,看起来很没有精神,加上两边脸严重不对称,左脸僵硬,右脸松弛……再看拿着咖啡杯的手,青筋凸起,更显苍老。

岁月对王心凌,也太不客气了吧!

这张回眸照也是很尴尬!

按理说,王心凌虽然年纪大一点,但发量还是有的,发际线也没有后移的趋势,加上一白遮N丑,总还是万无一失了吧!

可偏偏就是这一回眸,暴露了她苹果肌严重塌陷的尴尬。

苹果肌塌陷,直接拉动深陷的法令纹一起,让整张脸看上去不再立体,强烈的光线之下,王心凌的这张脸,简直浮肿到不忍相认啊!

一个转身,即便是在对着镜头打招呼,眼神也是空洞的,加上角度的问题,整个人显得臃肿、老气。

相比之下,王心凌之前的机场照,因为PS的关系,就显得要良心很多了!

格子小西装,黑色打底衫,一个口罩半遮面,一抹柔光之下,还真是既有少女的甜美,也独具熟女的干练。

黑色铅笔裤搭配黑色短靴,腰线和腿的比例,即使只有1米58的身高,气场至少都是1米7的。

再看之前的一张照片,黑色棒球外套搭配超黑墨镜,这个侧颜是帅气的,衣品也是有的。

王心凌,还真的适合遮着半张脸才行啊!

对于大多数女明星来说,机场如秀场,大概也是因为之前王心凌的机场照都太漂亮了,难得偷一回懒,少收拾一点,就被镜头记录下如此惨烈的瞬间,真的太可怜了!

印象中,王心凌其实是漂亮的。

2003年,王心凌作为爱贝克思旗下的第一位艺人,以歌手身份出道,这是《当你》时期的王心凌,皮肤嫩得都能掐出水。

2004年,《天国的嫁衣》时期的王心凌,没有嘭嘭嘭的苹果肌,牙齿和下巴也不是很完美,但王心凌胜在年轻,青春自然的气息,观众是买账的!

2009年,《心电心》时期的王心凌,下巴的问题有所改善,眼睛也张开很多,小窄脸加长卷发,美少女形象呼之欲出。

2012年,王心凌发行第九张个人专辑《爱不爱》,大走美艳风的她,已经渐渐露出“整容”的痕迹。

在微博上发一张照片,像萧亚轩像徐若瑄,但就是怎么看都不像王心凌本凌啊!

2014年,王心凌为新专辑《第10个王心凌》站台宣传,这张满脸油光的照片,应该是她今生最想销毁的照片没有之一了吧!

出席活动,一个微笑都能把苹果肌堆到如此肿胀的程度,变了,王心凌的脸真的变了!

还有这张,双下巴和苹果肌,其实这个时候,王心凌的苹果肌已经有塌陷的势头了!

开演唱会,打扮得美美哒,还是难掩玻尿酸和肉毒的痕迹。

努力想要把美丽留在自己的脸上,却在变脸的路上越走越远,王心凌,可惜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王心凌的脸近看真的老了,苹果肌已经塌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2/6A685B1EE8393F5A636BB43D6EF2B76D1A781E4B_size213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