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的护肤品再厉害,也救不了谢霆锋这个致命缺陷


来源:谈资

原标题:王菲的护肤品再厉害,也救不了谢霆锋这个致命缺陷…… 最近,谢霆锋用熨斗烫头的视频火了。网友都

原标题:王菲的护肤品再厉害,也救不了谢霆锋这个致命缺陷……

最近,谢霆锋用熨斗烫头的视频火了。网友都在感叹,谢霆锋的胆子也太大了,直接头放在熨斗下面,也不怕被灼伤,这才叫有技术含量的做头发。

霆锋让大家又涨姿势了,以后骂人不说“脑袋被门夹了”,得说“你头发被熨斗熨了”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的关注的重点还是谢霆锋的头发啊。

头顶就稀稀拉拉那么一小绺头发,被熨斗那么一压,整个头皮都快清晰可见。霆锋啊,你才不到40岁啊,怎么头发就快少得跟个佛系中老年一样了?

尤其是出席活动的现场照更加明显。本来应该是帅气有型的莫西干头,偏偏因为稀疏的发量,变成了逗趣的咸蛋超人发型。

要说谢霆锋头发天生就这么少,粉丝应该都是不服的。记得他早期出道的时候,留着一头长发,浓黑茂密。

2000年,谢霆锋在香港红磡开了一场叫Viva Live演唱会,当时他算是最年轻在红馆开演唱会的歌手,现场真是热血燃爆。最重要的是,那时候的小谢还有一头茂密长发,同样是莫西干发型,发量明显是现在的两倍啊。

看了《锋味》,网友都感叹谢霆锋的皮肤太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偷擦了王菲的化妆品。他的脸跟20年前一样,完全没有变化。难怪小S站他旁边,都还想一直揩油。赵薇在中餐厅里也一直感叹,谢霆锋的皮肤太好,演戏从来都不用化妆。

唯一能看出时间感的,大概就是谢霆锋的头发了。老爸谢贤都80岁了,结果头发还能扎成一大股马尾,发量看起来跟谢霆锋简直差不多……

妈妈狄波拉、妹妹谢婷婷的头发看上去也蛮正常的。这么看来,真的是一家四口,霆锋头发最少啊哈哈哈。

当初谢霆锋跟王菲复合的时候,大家就在替他的头发担心。毕竟,王菲的每一任,最后都秃了……

比如窦唯,在刚认识王菲的时候,还是很清秀的小伙子。他也不是一开始就秃啊哈哈哈,至少在高原的镜头下,他头发还算正常,两鬓还很茂盛。

结果跟王菲离婚之后,窦唯的整个发际线就开始往后脑勺长了……

直到现在,终于长成了一个平平无奇的中年秃顶大叔……

李亚鹏年轻的时候,发际线也是蛮正常的。依稀记得他在《将爱情进行到底》里留着一头中长发,看起来炒鸡阳光爽朗。

结果李亚鹏跟王菲在一起之后,头发就越来越短,越来越少……刚跟王菲离婚那阵,李亚鹏现身好友婚礼,被拍到了“疑似秃顶”的照片

后来也有说法是,李亚鹏是因为在修行所以才把头发剃短剃光。不过网友的联想力依然很丰富啊。有媒体总结了王菲的前任窦唯、以及曾经传出过绯闻的红豆,头发都快秃顶。于是,这种发型,就叫做王菲的前任。

要说李亚鹏的秃顶是遗传吧,也不太像。曾经李亚鹏晒过他给外公庆祝百岁大寿的合照,从照片上能看出来,外公虽然头发全白,但是发量还保持得蛮好。

所以啊,头发的多少可能真的是门玄学。还是奉劝谢霆锋不要再用熨斗烫发啦,真怕过几年他也只能留同一种发型。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谢霆锋用熨斗烫出冲天鸡冠头 对自己手艺十分满意 http://p0.ifengimg.com/a/2018_04/118d46940d40de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