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浪新闻月活用户突破7600万 荣登“5000万以上APP最强增速榜”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新浪新闻月活用户突破7600万 荣登“5000万以上APP最强增速榜”   近日,Quest

原标题:新浪新闻月活用户突破7600万 荣登“5000万以上APP最强增速榜”

  近日,Quest Mobile发布《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对中国移动互联网全年的发展变化进行复盘梳理。在公布的2017年APP实力价值榜中,新浪新闻客户端荣登2017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5000万级以上APP增速TOP10”榜单。榜单数据显示,新浪新闻客户端月活跃用户规模达到7674.84万,同比增长33.5%,成为用户规模增速最快的移动APP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新浪新闻客户端也是该榜单中唯一一家综合资讯类APP。

  根据Quest Mobile数据显示,自2016年以来,新浪新闻客户端在月活跃用户规模(MAU)、日活跃用户规模(DAU)等关键数据上保持稳定增长,截至目前,已经连续七个季度保持增长态势,其中MAU同比增长33.5%,DAU同比增长51.7%,并且增速远高于综合资讯客户端行业平均水平。强劲的用户规模扩张趋势,让新浪新闻客户端发展前景备受行业瞩目。

  除在用户规模上保持稳定增长外,新浪新闻客户端用户使用情况增长态势也呈现一片利好,月人均单次使用时长7.18分钟,同比增长34.2%;月使用时长同比增长95.7%;月人均使用时长同比增长46.5%。自此来看,新浪新闻客户端实现了活跃度、使用时长等用户多维数据的有效提升,这也为新浪新闻客户端入选“用户规模5000万级以上APP增速TOP10”榜单提供了有利支撑。

  2017年,新浪新闻客户端持续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内容,并先后推出了“明日头条”、“二楼”等创新产品功能,实现了对用户的高黏度聚拢。此外,在提升用户阅读体验方面,新浪新闻客户端通过强化基于用户即时兴趣、动态化场景、网状知识图谱和社交关系的机器学习和产品创新能力,为用户提供基于阅读兴趣、阅读场景推荐的个性化交互体验,实现内容、用户、场景的高度融合,这也成为新浪新闻客户端用户持续增长的关键优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