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唤醒你的职场上升力 Flowerplus花加联手Lily做了这些事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唤醒你的职场上升力 Flowerplus花加联手Lily做了这些事   2018已经到来,而

原标题:唤醒你的职场上升力 Flowerplus花加联手Lily做了这些事

  2018已经到来,而春节也日益临近。作为办公室里的girl们也开始忙碌地进行年终总结以及制订来年工作计划,在职场的你是否会遇到形形色色的磕磕绊绊,小到上班迟到、会议繁多、生活忙碌,大到工作文件没整理、review出现错误、竞标失败,感觉身体被掏空……

  而这些职场中的小trouble,将于近日统统一扫而空。2018年,Flowerplus花加想给在新年的你带来好运气,治愈你的年尾焦虑症,唤醒你的职场上升力。

  联手Lily打造“转运精灵”让你的新年旺起来

  这个冬天,Flowerplus花加联合了Lily商务时装为正在奋斗中的职场女性带来祝福满满的新年主题花“转运精灵”,以粉色紫罗兰、粉佳人玫瑰为主打,搭配金色山胡椒、亮黄色的跳舞兰,少女感十足并充满喜悦之情,而寓意财富、好运、消除烦恼的金色为其点缀了一丝生气,让人觉得所有的trouble都会被解决,烦恼瞬间被治愈!

  

  除此之外,还有Flowerplus联合Lily商务时装推出的限量款——摩登新年汪商务随行包相送哦,将萌趣生肖元素与随行包包相融合,叫醒你新一年的职场新生力,让你2018旺一整年。

  “职场解忧功能站 ” 降临全国 用鲜花治愈小trouble

  这世上没有什么不开心,是用鲜花治愈不了的。唤醒你的职场上升力,除了“转运精灵”与摩登新年汪商务随行包,我们还需要更多!

  新年伊始,Flowerplus花加将与Lily商务时装合作,将北京、上海、成都和深圳共计40家的Lily门店装点成“职场解忧功能站”,为来店客人赠送花加特制解忧花束,1月18日、1月26日、1月27日和1月28日,每一位到达Lily门店的客人扫码就能领到,同时还能参与联名花盒的抽奖。据了解,解忧花束特别选择2种花材——阳光热烈的郁金香和深邃美丽的紫罗兰分别配合粉色的包装。在真挚、永恒之间中突出灿烂阳光,而粉色的少女气息更是为其点缀,让人豁然开朗,烦恼统统走光,为年末忙得不可开交的你解忧。

  自Flowerplus花加首次提出解忧花店概念以来,花加解忧花店的身影已在上海静安区、北京三里屯等地亮相,花加用最完美的鲜花做成情绪的传送门,让人忘却烦恼,点亮不一样的美好。

  作为订阅鲜花的开创者,Flowerplus花加率将鲜花订阅场景商业化,激活了鲜花消费这一市场。而随着消费升级时代来临,花加加速向多元化场景扩张脚步,以创新的理念与模式试水解忧花店,能够提升消费者用户体验,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向往,甚至带领鲜花消费行业走向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时代,具有开创性意义。而此次花加扩大落地范围,与Lily商务时装合作,联手推出“职场解忧功能站”,更是直接将解忧花店打造成经典IP,试验鲜花消费新零售模式,正式落地解忧花店概念并复制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直观地感受到一束鲜花所带来的美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