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报告出炉:八成房企推荐使用三雄极光灯具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报告出炉:八成房企推荐使用三雄极光灯具   近日,三雄极光凭借“质量可靠”

原标题: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报告出炉:八成房企推荐使用三雄极光灯具

  近日,三雄极光凭借“质量可靠”等绝佳好评,成功上榜中国房地产最值得合作、最具竞争力的供应商TOP 3(排名第二)。

  据《中国房地产2017—2018年度供应商行业竞争力报告》显示,三雄极光的推荐率达到80%,实力可见一斑。

  而这八成推荐都来自哪些房企呢?

  单单看《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榜单,10强大腕房企统统与三雄极光促成不同程度的合作协议。2018年,三雄极光的集团战略合作对象包括保利、绿地、碧桂园、绿城、龙湖、新城控股等。

  事实上,三雄极光在房地产界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从2013年到2017年三雄极光收割了众多奖项,包括“时代地产2016年度优秀战略合作商称号”“2015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2013-2015年度时代地产优秀供应商”等。

  在过去合作中,三雄极光团队展现出来的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质高效的设计服务、细致周全的后期配合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肯定。在未来的日子里,三雄极光将继续提供优质与全方位的设计服务,与众多地产集团持续合作,开拓更为广阔的事业蓝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