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凡普信首家体验中心深圳开业 凡普金科CEO董祺出席体验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凡普信首家体验中心深圳开业 凡普金科CEO董祺出席体验   如今,随着个性化、差异化消费观念

原标题:凡普信首家体验中心深圳开业 凡普金科CEO董祺出席体验

  如今,随着个性化、差异化消费观念普及,人们对金融信息服务的需求也更注重体验,定制化的服务需求不断增长。1月22日,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CEO董祺出席旗下凡普信首家体验中心落户深圳的开业仪式,他表示,凡普金科希望通过技术的进步和业务模式的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金融信息服务,通过凡普信体验中心探索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的新模式,将能够更好地服务用户、服务大众、服务社会。

  (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CEO董祺)

  消费升级催生金融信息服务新需求

  近年来,消费升级成为热词,消费者心态也随之改变,过去大众化的消费方式逐渐被满足用户独特消费需求的个性化消费模式所替代。消费升级带来的消费观点念转变在金融科技领域体现的尤为明显。传统服务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用户对于极致定制化服务的庞大需求,因此如何挖掘用户真正的痛点和需求,用新的服务模式去满足他们显得十分迫切,也促使了一系列金融科技创新的诞生。

  凡普信体验中心位于深圳世界金融中心一层,恰好处于华夏银行与星巴克之间。在董祺看来,银行提供的是非常严谨的金融服务,星巴克提供的则是一种体验,金融与体验之间没有天然的鸿沟,反而可以相互融合,凡普信体验中心将尝试提供金融信息与体验融合的服务。

  从凡普信线下体验中心来看,通过专门设立体验、展示、洽谈、签约专区,辅之以专业人员一对一的服务,以及沟通"神器"咖啡,使得所有进入体验中心的用户,对凡普信的服务都可以"看得见、摸得着",极大的增强定制体验感,满足个性化需求。

  董祺认为,凡普信是凡普金科服务用户的先头部队,在过去几年通过跟客户极其接近的第一线服务,掌握了大量传统金融未充分覆盖人群的需求。在这个基础上,凡普金科找到了一些新的方式更好地服务用户,体验中心是新探索的开始,可以更好地去了解用户,加强跟用户一对一的沟通,能够给更多客户沉浸式、体验更好的服务。

  技术加速金融信息服务定制化进程

  当下技术改造金融是不可逆转的趋势,是一个巨大的技术浪潮。在这一波浪潮中,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对所有行业都会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金融作为一个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行业,被技术改造的深度、力度、广度都将是前所未有的,也会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体会到。董祺表示:"我们特别希望在技术改造金融的浪潮里面,能够帮助这个社会更好的发展,帮助更多普通的用户实现更好的规划,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足够贴近和了解用户的基础上,实现极致定制化金融信息服务也需要足够强力的技术支持,即基于线下体验,用户能够即时享受到极致定制化的线上服务,这要求平台前期对用户信息、行为、心理进行精准把握。董祺介绍说,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的佼佼者,凡普金科自主研发了智能大数据动态风控系统FinUp云图,该系统能有限链接内外多元数据,通过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形成一个用于风控的完整知识体系,在提高流程效率的同时,也从后端保障用户从咨询到完成借款的一体化服务流程,高效且便捷。

  虽然金融科技是无形的,但其支撑下的服务却是可以感知的,金融科技企业将服务做到极致定制化,其背后依赖的正是强大的技术实力。例如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可以抓取海量用户数据,通过多维度评估、快速精准刻画用户画像,继而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在这方面,凡普金科走到了行业前列。除了"FinUp 云图",凡普金科的另一研发成果--Robot Modeler水滴,可以完成从读取数据到模型生产上线端到端全自动化的建模,将原本需要一个建模团队1-2个月的建模工作量缩短为不到1天的自动化流程,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金融科技不仅改变了传统金融服务业态,而且成为优化用户体验、打造新金融信息服务模式的关键所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表述修改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董祺表示,通过技术改变金融,其中一个最主要的目的可以更好的服务长尾客户,技术使得提供长尾的优质金融信息服务成为可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