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渝北龙溪街道: 上门为老人理发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渝北龙溪街道: 上门为老人理发 志愿服务暖人心 华龙网1月22日20时28分讯(记者 王思洋

原标题:渝北龙溪街道: 上门为老人理发 志愿服务暖人心

华龙网1月22日20时28分讯(记者 王思洋 通讯员 牟茜)在重庆渝北区龙溪街道嘉州社区,有一支义剪志愿者服务队常年活跃在社区楼栋庭院,他们每月20日都会到社区为老人义务理发,社区的老人们都离不开他们。今(22)日下午,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嘉州社区市民学校的义剪志愿者服务队及妇联巾帼志愿者再次来到加州花园小区高龄老人丁月英家中,为老人义务理发。

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 龙溪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丁月英老人常年生病,社区志愿者们了解到情况经常到家中看望,给予老人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怀。由于老人出门不便,此次志愿者们特意带着理发工具为老人上门理发,志愿者不但为老人理发,还同老人拉家常,一边聊天一边理发,不多久就为老人理了一个清爽的发型。

嘉州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为老人义务服务将实现长期化、制度化,陆续还会把其他一些便民服务引入社区,方便居民生活,为社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