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货车刮了3辆车后竟逃逸,3小时后济南民警找上了门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大货车刮了3辆车后竟逃逸,3小时后济南民警找上了门 监控探头、社会录像越来越多,现如今,监控

原标题:大货车刮了3辆车后竟逃逸,3小时后济南民警找上了门

监控探头、社会录像越来越多,现如今,监控早已经成了天罗地网,交通肇事尤其是在市区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或早或晚几乎全部都会告破。但仍旧有部分驾驶人心存侥幸在发生事故后逃逸。22日,就有一辆大货车在市中辖区刮蹭了3辆车,驾驶人选择了逃逸。结果,3个小时后民警就找上了门。

22日上午8时许,市中大队纬二路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市中 区三里庄东街有三辆轿车被撞,肇事车辆逃离现场。接到调度后,大纬二路中队民警王树宝、刘健赶到了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受损的是三辆轿车,其中一辆白色轿车受损最为严重,右侧车尾被刮出一大洞。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的碎片、车锁等物品推断:肇事车应该是一辆大型的货车。

根据这一判断,民警调度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在凌晨6时15分,一辆大货车驶入该路段,在剐蹭到左侧的车辆时车辆出现 了明显的震动,但是大货车驾驶员并没有下车查看,而是迅速开车驶离现场。民警根据线索立即锁定嫌疑车辆为一辆号牌为鲁H的 大货车。

民警核对车辆信息通过电话联系上车主,车主称:驾驶员焦 某振在济南,下午要去西客站送货,明天还要去莱芜。为不打草 惊蛇,民警向车主要取了驾驶员的电话并联系上驾驶员称:自己有一批货需要运输到济宁汶上,想现场看看车是不是能够放下这批货!驾驶员很痛快的答应了,并将自己的位置告诉了办案民警 。

通过技术手段,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的位置,在槐荫区段店一家停车场内将嫌疑人焦某振和嫌疑车辆找到。当民警问:知道我们为什么找你吗?驾驶人焦某振还在逃避称:自己闯禁区的事情 !当民警问到是不是发生交通事故了?驾驶员看到纸里包不住火了才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民警将嫌疑人焦某振带到中队做进一步的询问时得知:驾驶 员开大货车才十几天的时间,由于没有单独来过济南,路不熟悉 ,就通过导航一步步从济宁开到济南,没想到导航也有不准的时 候,居然将自己带到了一个小胡同中,自己觉得可以通过,没想到会剐蹭到别人的车。至于为什么不下车查看时,驾驶员称如果送货晚点了,就要赔一万多块钱,看到现场没有人就走了。驾驶 员没想到自己一时的侥幸铸成了大祸,更没想到自己的货还没卸完,不到三个小时就被民警找到了。

焦某振驾驶大货车闯禁区被依法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驾驶员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没有第一时间保护现场并报警,属于肇事逃逸,市中大队民警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其做出了罚款2000元,记12分、驾驶证降级,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闫鹏)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