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乌恰县黑孜苇乡坎久干村团支部举办返乡学生座谈会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恰县黑孜苇乡坎久干村团支部举办返乡学生座谈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卡米拉•哈力木热提)近

原标题:新疆乌恰县黑孜苇乡坎久干村团支部举办返乡学生座谈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卡米拉•哈力木热提)近日,黑孜苇乡坎久干村团支部举办“建设美丽家乡 共圆祖国梦想”为主题的返乡学生座谈会。黑孜苇乡党委委员哈力比亚提、村宣讲员古丽扎尔、村新团支部书记及部分返乡大学生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乡党委委员、坎久干村党支部书记哈力比亚提·阿力哈日提出了对村团支部工作的期望和要求,对大学生们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坎久干村宣讲员古丽扎尔给学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呼吁更多的优秀学生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共青团的生活当中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最后,坎久干村新团支部书记古丽巴尔亲表示今后努力开展好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坎久干村共青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