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胥博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

原标题:新疆和硕县人民法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胥博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1月19日和硕县人民法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由该院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庭、立案庭、政工科、执行局等庭室的8名干警组成4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竞赛以“深入贯彻十九大”为主题,主持人针对十九大报告、《党章》进行了现场提问,竞赛活动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了竞赛,参赛队员积极踊跃答题,整个竞赛精彩纷呈。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立案庭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拔得头筹。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全体干警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十九大精神要义,充分调动了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今后,将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精神上来,为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