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app出现故障:路线成乱麻,预估金额吓坏网友


来源:凤凰网科技

1月22日消息,今天社交平台上有人反应,滴滴app出现故障,用户打车时屡屡出现线路混乱和金额巨大等现象。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二维马)1月22日消息,今天社交平台上有人反应,滴滴app出现故障,用户打车时屡屡出现线路混乱和金额巨大等现象。

有微博用户晒出来自己的滴滴订单截图,滴滴界面上本该显示从出发地到目的地的路线,但现在路线却成了一团乱麻。有网友表示,按照这个路线,完全能够环游中国。

有的滴滴用户app界面则如下图所示,预估金额杂乱难懂,或者数字巨大,吓坏网友。

目前尚不知此次滴滴app问题出现的原因。截止到18:30,上述问题似乎已经得到解决,恢复正常。凤凰网科技已就此询问滴滴官方,目前的回应是:因系统升级,造成服务异常,正在紧急修复中。

[责任编辑:于雷 ]

责任编辑:于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