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两口子打架报警 民警劝和后意外发现二人吸毒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泰安:两口子打架报警 民警劝和后意外发现二人吸毒 1月12日,岱岳区公安分局天平派出所接到报

原标题:泰安:两口子打架报警 民警劝和后意外发现二人吸毒

1月12日,岱岳区公安分局天平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自己的女儿女婿打仗了,希望民警出面解决,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在报警人女儿家中详细了解打架原因,耐心为小两口劝解,最终小两口冰释前嫌,和好如初,小两口对民警的劝解工作一再表示感谢。
民警处理完警情准备离开时,在桌上发现了一支特殊的塑料瓶子,根据以往经验民警判断可能有吸毒现象,当场口头传唤小两口到派出所接受尿检检查,检测报告均为阳性。
经调查:刘某(男,30岁,岱岳区人,2017年因殴打他人被岱岳区分局行政拘留两天)、李某(女,27岁,泰山区人,2010年因抢劫罪被泰山区人民法院判二缓三;2013年因吸毒被泰山区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贰仟元;2014年因吸毒被泰山区公安局罚款贰仟元)。
经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批准,给予刘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贰仟元处罚,给予李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贰仟元处罚,收缴吸毒用具两套。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赵发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