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送一份报纸 共享精神食粮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送一份报纸 共享精神食粮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丹丹)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与亲戚

原标题:新疆和布克赛尔县:送一份报纸 共享精神食粮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丹丹)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与亲戚的石榴情,2017年12月底,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党委发起“我给亲戚订报纸”活动,干部们积极响应纷纷前往镇邮局给亲戚订报纸,形成了向订报纸学精神汇民情的新热潮。

1月19日第二轮“结亲周”活动推进会后,领导干部带头,该镇第一批23名干部收拾简单行囊、拿上前期给亲戚订的报纸、踏上探亲路途,开启新一轮“结亲周”活动。

和什托洛盖镇阳光社区第一书记周卫红不仅与亲戚同吃同住,畅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感悟,还把给亲戚们准备的党报送到亲戚的手中,鼓励亲戚通过报纸报刊及时了解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同时,还要做一名义务宣传员,把党的惠民政策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亲戚沙吾列努尔·阿西木汗高兴地说道:“上次结亲周活动结束后,我就特别想周书记,听说还有第二轮,前天我就开始收拾房子啦。今天周书记住到我家还给我订了报纸,教我了解、学习、宣传党的好政策,我相信我会做一个合格的宣传员!”

和什托洛盖镇主任科员张宏同志说:“为了把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到位、深入人心,前期我们发起活动后干部们积极响应,目前已有55名干部给亲戚订了报纸,希望辖区各族群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更多的了解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我们会继续把这项工作长期的、持续地开展下去,相信这也是给亲戚一份很好的新年‘精神食粮’礼物。”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