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报站|济南南部山区一货车侧翻,饮料撒一地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情报站|济南南部山区一货车侧翻,饮料撒一地 1月22日,壹粉“壹粉本顺”向齐鲁晚报官方新闻客

原标题:情报站|济南南部山区一货车侧翻,饮料撒一地

1月22日,壹粉“壹粉本顺”向齐鲁晚报官方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上午10点左右,济南南部山区和泰安交界处省道103线长城岭路段,一辆载有饮料的运输车发生侧翻,车上的货物撒落一地。

“可能是由于今天有飘雪,地上路滑,加上这里是个一个急转弯,雪天一不小心就可能出现交通事故。”壹粉告诉记者,现场并无人员受伤,公路巡查人员、交警以及保险人员均已赶到现场,当事人也已将现场倒地货物清理完毕,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齐鲁壹点以及历城公路工作人员提醒各位车主,遇有降雪结冰路段,要主动做好车辆防滑措施,减速慢行,路途行使注意安全。

以上情报入选由牛基安全食品冠名的今日最佳情报,壹粉“壹粉本顺”将获得由情报站工作人员发出的10元红包奖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陈朕 实习生 黄天一)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