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话剧《羞羞的铁拳》在国泰艺术中心演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话剧《羞羞的铁拳》在国泰艺术中心演出 华龙网1月22日14时24分讯 来自重庆市艺术创作中心

原标题:话剧《羞羞的铁拳》在国泰艺术中心演出

华龙网1月22日14时24分讯 来自重庆市艺术创作中心的消息,2017年10月5日至6日,话剧《羞羞的铁拳》在国泰艺术中心演出。《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出品,由导演宋阳、张迟昱联合编剧并执导的戏剧。主要讲述了一个搏击选手艾迪生和一个体育女记者马小丽,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灵魂互换的搞笑爱情故事。

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本来和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马小是一对冤家,没想到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男女身体互换。

性别错乱后,两人互坑互害,引发了拳坛的大地震,也揭开了假拳界的秘密,惹来一堆麻烦,最终两人在“卷莲门”副掌门张茱萸的指点下,向恶势力挥起了羞羞的铁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