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妇死后十天“生下”死胎:或因气体挤压所致


来源:环球网

南非开普省33岁孕妇莫伊死后十天“生下”死婴。据当地媒体援引医学专家的说法,孕妇死后肌肉放松甚至细菌积聚或导致其胎中婴儿产出。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 1月19日报道,南非开普省33岁孕妇莫伊死后十天“生下”死婴。据当地媒体援引医学专家的说法,孕妇死后肌肉放松甚至细菌积聚或导致其胎中婴儿产出。

死去的孕妇已是5个孩子的母亲,她在南非东开普省密伊西村(Mthayisi)的家中突然呼吸困难,不久后死亡,其遗体被交给了葬礼负责人。但在她去世10天后的葬礼前一天,工作人员在她的尸体两腿间发现一名死婴。

殡仪馆老板马卡蓝纳说,他们把遗体从尸体托盘放至棺材里时,发现死者双腿间有一个刚出生的死婴,他们都感到非常震惊和恐惧,以致没时间鉴别婴儿的性别。他还表示,他从事这个行业已有20余年,但从未听过死去的女人分娩。

莫伊母亲曼扎拉•莫多伊(Mandzala Mdoyi)更加悲痛不已。她说:“女儿的死已让我伤心欲绝,如今又得知她在死后十天“生下”死婴,更让我震惊。”她称,现年70多岁的她也从未听说过这样的事情,不知道此事为何会发生在她女儿身上,她希望受过教育、有真知灼见的人士能为她答惑。

据报道,死者家属没有采取巫师的建议,而是按照计划选择为死者进行了葬礼,死婴陪在其身边,两人一同火化。

[责任编辑:于雷 ]

责任编辑:于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