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K-MEDIA全新娱乐的中国梦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K-MEDIA全新娱乐的中国梦   2018年1月16号由中央电视台

原标题: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K-MEDIA全新娱乐的中国梦

  2018年1月16号由中央电视台所属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证券资讯频道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北京中心、红旗出版社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为指导单位,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品牌战略高峰论坛ﻪ 暨CCTV证券资讯2017年度电视盛典·中国青年喜爱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ﻪ ﻪ K-media全新娱乐在建立之处的梦想就是带领千禧一代的年轻明星弘扬中国红色文化精神,为中国打造一张年轻的娱乐新名片的初心2016年底在上海成立。品牌的创始人张丹(Rubyﻪ ﻪZhang)女士也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代表全新娱乐发表了重要发言。在本次活动中张丹女士明确的表示了互联网时代新娱乐文化产业的发展空间以及未来对年轻人群造成的影响价值,如何有效结合明星效应为中国下一代的年轻人群树立榜样,引领年轻人建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是K-MEDIA全新娱乐的初心,也是未来的愿景和使命。

21.JPEG

  (k-media 全新娱乐品牌创始人 张丹Ruby Zhang)

  ﻪ 此次活动K-MEDIA ﻪ全新娱乐作为以年轻新人文化娱乐产业为发展重心的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现场得到了水均益老师以及现场领导的高度认可。“中国梦,品牌梦,强国梦”的接力棒是中国新一代的年轻人群,未来新娱乐的最大核心是带给人快乐和能量。如何利用多元化的娱乐产品有效影响年轻人的价值观、世界观是K-MEDIAﻪ ﻪ全新娱乐的信仰以及企业责任。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国家平台的认可以及鼓励,本次活动K-MEDIA全新娱乐非常荣幸得到各界领导的信任并给予上海全新娱乐有限公司《新锐品牌企业》以及《优秀品牌企业》奖牌。

22.JPEG

  ﻪ ﻪ 活动结尾更是本次活动表达“中国梦”大爱的另外一大亮点,K-MEDIA全新娱乐也一直秉承着先爱人再爱己的原则,一直带领年轻偶像积极参与各大公益活动,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给予他们温暖,活动中K-MEDIAﻪ 全新娱乐以高价拍得中国共青团连瑞谦老师的墨宝,所有款项均捐给贫困地区的聋哑儿童学校,为她们添置更多学习用具。

23.JPEG

  ﻪ ﻪ K-media全新娱乐深刻明白中国少年强,中国则更强的道理,就如梁启超先生在《少年中国说》中的一段话:“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K-media全新娱乐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已经跨出了第一步,未来还有更多脚步需要紧跟着国家步伐发展,未来我们希望尽我们微薄之力为我们的祖国发声音,让全世界都看到中国年轻人的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