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霸占洁面市场还不够,FOREO UFO面膜仪用90秒颠覆传统面膜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霸占洁面市场还不够,FOREO UFO面膜仪用90秒颠覆传统面膜   “未来美容行业的趋势必

原标题:霸占洁面市场还不够,FOREO UFO面膜仪用90秒颠覆传统面膜

  “未来美容行业的趋势必将以科技为主导,而FOREO的宗旨就是让美丽变得更简单,更加高效、智能的解决人类肌肤问题。”创新不止、以概念先行的FOREO,在占据了国内70%的洁面仪市场后,于2018年推出品牌最新智能面膜仪FOREO UFO,再征中国美妆市场,势必掀起全球新的护肤革命,引导未来肌肤护理趋势。

  FOREO UFO智臻面膜仪,FOREO定义其为“世界上首个智能面膜产品”,历经品牌4年秘密研发,被研发者满怀信心地称为——肌肤未来之迷(Ur Future Obsession),可在90秒内为消费者提供Spa级的面部护理。产品近日已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推出,预计将于2018年2月初首发登陆中国市场并同步开售。

blob.png

  作为一款智能电子美容仪器,FOREO UFO以科技为主导,提供包括缓龄(多光谱红光),提亮(多光谱绿光LED)和抗痤疮(多光谱蓝光LED)等一系列的美肤护理功能。其采用的高能导入科技中,热能技术帮助舒缓肌肤,打开毛孔,帮助面膜活性成分渗透肌肤底层;冷凝技术紧实提拉紧致肌肤有效缩小毛孔,锁住精华,镇定发炎敏感肌肤;T-SONIC垂直透肤声波脉动技术帮助精华活性成分导入肌肤,同时舒缓按摩面部肌肤。

  FOREO UFO智臻面膜仪有配套的UFO活力面膜,细纤维材质面膜渗透性极佳,浸有植物和水果提取物、浓缩植物油和天然花的混合水,搭配FOREO UFO使用,有效将日间及晚间面膜精华活性成分传达到肌肤,达到更佳护理和舒缓面部的效果。日间保湿锁水面膜有效唤醒肌肤,为匆忙的早晨带来完美的90秒护理;夜间密集滋养在几分钟内给为疲惫肌肤补充所需养分。

blob.png

  FOREO UFO智臻面膜仪机身沿用了FOREO洗脸仪的医用级硅胶,以及IP68防水设计,并可使用USB充电。此次面膜仪增加了APP功能,可通过FOREO手机APP控制及选择最适合使用者的美容模式,调节不同功能及温度。

  继洗脸仪、电动牙刷之后,FOREO推行的90秒面膜概念注定成为2018年美容界乃至科技界的头等大事,人类新的护肤革命即将到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