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醉酒倒地上 民警热心帮助获赞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男子醉酒倒地上 民警热心帮助获赞   华龙网1月22日10时讯 1月20日21时30分许,沙

原标题:男子醉酒倒地上 民警热心帮助获赞

  华龙网1月22日10时讯 1月20日21时30分许,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仇骏,吴海洋接到报警称:大学城中路一男子醉酒倒地不起,报警的是好心路人。

  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在报警人的指引下找到了醉酒男子邹某,此时男子已经站了起来,满身酒气胡言乱语,嘴唇还有一些血迹,自称是走路不慎摔倒擦破皮肤,没有大碍。

  经了解,男子邹某今年40多岁,家住南岸区,晚上19时许,他和朋友聚餐,席间贪杯饮酒过量了,散席后邹某感觉清醒,可以独自回家,结果路上酒劲上头,他醉酒卧地不醒,上衣也不知所踪,幸好遇到好心人报警求助。民警试图将男子带回辖区派出所醒酒,并通知家属来接,邹某对此婉言谢绝,自称现在清醒了很多,暂不需要。民警为安全起见,当即指导邹某用手机联系上家属,并嘱咐男子在原地等候,注意安全,有需要随时联系民警,邹某对民警的积极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喝酒要适可而止,切勿贪杯,以免发生意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