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精简程序减免办税更方便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精简程序减免办税更方便 本报讯(姚琦记者文天心)“到市地税局办减免税手续可方便啦!”去年10

原标题:精简程序减免办税更方便

本报讯(姚琦记者文天心)“到市地税局办减免税手续可方便啦!”去年10月起,七台河市地税局对一系列备案类减免税实行“一表备案”,提请享受相关减免优惠政策纳税人只需向税务机关提供一张表,把相关的资料保存好,承诺“附报资料”齐全并真实有效,就可以自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了。

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事项等146项备案类减免税优惠均在此列。免报送的税收优惠资料由纳税人自行留存,备地税机关事后查验,纳税人对留存备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承担法律责任。

“以往,一到年初就要去地税局进行统一备案,而且一旦聘用职工发生变动,还要随时到税务机关进行数据更新,现在‘一张表’解决问题,太方便了”。多年享受安置失业人员政策的七台河市某家政服务公司孙会计对以往的减免流程感受颇深。

为推动减免税备案的“应享尽享”“即享即免”,七台河市地税局目前通过纳税服务微信公众号、税企交流QQ群、微信群、办税服务厅显示屏、政策公示栏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涉税优惠事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