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月魔术师开鹰眼模式连线阿Kun 助攻上双领跑英超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城以3-1击败纽卡斯尔,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喜鹊军团。此役过后,曼城以1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德布劳内再次收获助攻,比利时人无愧曼城魔

null

德布劳内(远端)传球瞬间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城以3-1击败纽卡斯尔,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喜鹊军团。此役过后,曼城以1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德布劳内再次收获助攻,比利时人无愧曼城魔术师的美誉。

重回英超赛场的德布劳内焕发了生机,在瓜迪奥拉帐下比利时人踢得越发出色。尤其是本赛季,健康的德布劳内堪称英超第一中场。本场比赛之前,德布劳内新赛季为曼城出场31次,贡献8个进球和12次助攻,其中在英超则是6球9助攻,和博格巴并列助攻榜第一。

在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曼联1-0小胜伯恩利,为马夏尔送出助攻的是卢卡库,而非中场核心博格巴。因此,德布劳内本轮有望超越博格巴,登顶英超赛季助攻榜榜首。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曼城就率先发难,并且很快就破门得分,而蓝月亮的进球便来自于德布劳内直接助攻。

第34分钟,德布劳内左路面对3人防守,比利时人用右脚起球传中到禁区,阿圭罗抢到前点甩头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曼城取得1-0的领先。从慢镜头看,德布劳内的传球本有机会直接飞入球门,阿圭罗起跳之后飘逸的头发稍稍蹭到了皮球,因此丁丁就收获了1次助攻。

作为欧洲足坛的知名中场,德布劳内这一传球犹如开启鹰眼模式,准确找到禁区里的队友阿圭罗。这个进球不得不让人感叹德布劳内的视野,此前联赛对阵斯托克城时,比利时人曾两度送出精准的贴地球助攻。一时间,哈维、鲁伊-科斯塔和卡卡等人映入眼帘,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德布劳内有多出色!

今天和阿圭罗的连线完成进球,是德布劳内本赛季在英超的第10次助攻,超越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独占联赛助攻榜榜首。德布劳内成为英超新赛季首位助攻上双的球员,也是欧洲五大联赛第二位助攻上双的球员,第一位是巴黎前锋内马尔(11次)。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和延续出色表现的话,德布劳内毫无疑问是英超赛季MVP的有力争夺者!

(孤城)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