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辟谣!宋祖德称西安到昆明高铁坠桥 12306:没开通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辟谣!宋祖德称西安到昆明高铁坠桥 12306:没开通1月20日晚间20:30左右,新浪微博用户宋祖德发文称:“西安开往昆明高铁行驶中因桥梁坍塌两节车厢掉入江中,目前伤亡人数不清&r

原标题:辟谣!宋祖德称西安到昆明高铁坠桥 12306:没开通

1月20日晚间20:30左右,新浪微博用户宋祖德发文称:“西安开往昆明高铁行驶中因桥梁坍塌两节车厢掉入江中,目前伤亡人数不清”。引发网友广泛转发与关注。

记者第一时间向铁路12306客服中心进行核实,目前西安到昆明没有已开行高铁。西安到成都间现阶段西成高铁已经开通,但是从成都到达昆明还必须经过贵阳与沪昆高铁相连才能直达昆明。而从成都到重庆有成渝高铁,而从重庆到贵阳的渝贵高铁将于2018年1月25日起开通运营,而运营初期也没有西安到昆明的高铁线路。不过,20:55分记者发现,新浪微博用户宋祖德已“秒删”了此条微博。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责任编辑:吕凡 PN144

推荐
宋祖德又被打脸 网友:是有多无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7/2269be36-9545-4c32-b7d5-a1a9a075d7c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