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丽安·摩尔气场全开的样子


来源:桃桃淘电影

58岁的朱丽安·摩尔登上法国版《费加罗》杂志的最新一期封面,气场全开的样子,太迷人了。           

58岁的朱丽安·摩尔登上法国版《费加罗》杂志的最新一期封面,气场全开的样子,太迷人了。

 

 

 

 

 

 

 

 

 

 

 

 

 

 

朱丽安·摩尔为法国版《费加罗》2018年1月刊拍摄的写真

非常喜欢摩尔去年在《王牌特工2:黄金圈》里出演的反派Poppy,这种精致外表下潜藏神经质人格的角色,摩尔拿捏起来,不费吹灰之力。

 

 

 

 

 

 

 

 

 

 

 

 

 

 

 

 

 

 

 

 

 

 

 

 

photographed by Anthony Maule for InStyle杂志2017年10月刊

 

 

 

 

 

 

 

 

 

 

 

 

 

 

 

 

photographed by Jonas Unger For The Telegraph杂志2017年9月刊

对于变老这件事,摩尔阿姨从来没有在怕的。“每个人都在变老。在小说或者电影里,如果一个人试图永葆青春,麻烦就来了。我想,进入你当下的状态非常重要。”

 

 

 

 

 

 

 

 

photographed by Miguel Reveriego for 俄罗斯版Vogue 2017年9月刊

 

 

 

 

 

 

 

 

photographed by Fred Meylan for 法国版Grazia 2017年11月刊

非常期待摩尔明年的新作《新葛洛莉亚》。原作讲述了一位年过半百女人的爱情与欲望,曾让主演宝琳娜·加西亚获得柏林电影节影后。《新葛洛莉亚》仍旧由原版导演塞巴斯蒂安·莱里奥执导。不出意外的话,这部电影又会让摩尔成为下一个颁奖季的大热门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