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河北·欢乐冰雪”2017-2018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健康河北·欢乐冰雪”2017-2018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赵文强 摄

原标题:“健康河北·欢乐冰雪”2017-2018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赵文强 摄

  长城网1月20日讯(记者 赵文强)1月20日,“健康河北·欢乐冰雪”2017-2018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石家庄市的300名中小学生在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参与了首场冰雪活动体验。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程爽现场授课。赵文强 摄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亿人上冰雪”的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推动我省冰雪运动的积极发展,并借助2022年冬奥会之契机,使青少年更多的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加强我省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热爱。

雪地足球。赵文强 摄

  在活动现场,学生们玩起了多种多样的雪上运动,学滑雪、坐雪撬车、踢雪地足球,还有雪地拔河、雪地跳绳、雪地踢毽子等等,充分享受着冰雪带来的欢乐。

雪地拔河。赵文强 摄

  据了解,此次青少年冰雪体验活动将在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等地陆续开展,60所中小学校的学生将前往当地的滑雪场参与体验,整个活动将持续至3月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