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朝鲜22名选手参奥 开幕式男女旗手举统一旗入场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朝鲜参奥名单敲定:22名运动员参加3个项目海外网1月20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在瑞士公布了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名单。朝鲜22名运动员将参加3

原标题:朝鲜22名选手参奥开幕式 男女旗手举统一旗入场

海外网1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在瑞士公布了朝鲜参奥相关的会议结果。

首先,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名单敲定。朝鲜22名运动员将参加3个大项中5个小项的比赛,此外还有24名官员(包括教练)、21名媒体记者陪同访韩。朝韩确定组建奥运史上第一支女子冰球联队,朝鲜12名选手入队。

此外,韩朝确定冬奥会开闭幕式举朝鲜半岛旗(又称“统一旗”)共同入场。旗手由朝韩各派一人组成,包括一名男性旗手和一名女性旗手。(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