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话投资大计 宝象金融受邀出席2018亚洲金融论坛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共话投资大计 宝象金融受邀出席2018亚洲金融论坛   2018年1月15至16日,第十一届

原标题:共话投资大计 宝象金融受邀出席2018亚洲金融论坛

  2018年1月15至16日,第十一届亚洲金融论坛(AFF)在香港会议展览,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引领增长 启发创新:放眼亚洲至全球”,邀请到逾百位在国际财金界举足轻重的金融菁英、商界,、财经首脑、监管机构高层代表以及知名投资者聚首香江,共同剖析当前经济形势,规划新一年投资大计。宝象金融董事长兼CEO侯彦卫受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和与会嘉宾共话创新及科技相关的议题,把握新经济浪潮所带来的难得机遇。

  投资与创新是增长的关键

  亚洲金融论坛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举办,自2007年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十一个年头,是亚洲,影响力的金融盛事。

  香港贸发局主席罗康瑞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共同主持了论坛开幕典礼。罗康瑞致辞时表示︰“在贸易、投资和产业同步增长的环境下,经济正处于牛市之中,低通胀环境和货币政策支持企业盈利与投资,同时,科技为经济注入新的动力,投资与创新将会在未来成为增长的关键。”

  林郑月娥则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世界主要经济体均呈现经济上升势头,亚洲成为其中最重要和具有潜力的增长点,因此本届论坛的第一个关键词聚焦亚洲和全球经济“增长”;而创新与科技能够更好地撬动新一轮增长潜力,所以第二个关键词锁定“创新”。她表示,内地经济稳中向好发展,已成为世界各国和各地区投资者及企业家目光的聚集点。香港同样受益于内地经济的良好增长态势。

  共话新一年投资大计

  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的经济体,财金和经济政策举足轻重。“政策对话”环节以“中国政策对全球经济发展的影响”为题,由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主持,联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第一副总裁大卫·利普顿、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行长及董事会主席金立群、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德国联邦银行执行委员会成员东布雷,以及汇丰控股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欧智华,检视及探讨中国经济及金融政策,对全球经济和市场发展会带来什么影响。

  在“环球经济”讨论环节中,英国劳合社行政总裁英格·比尔、汇丰控股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欧智华,以及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及总经理屠光绍,以中国和欧洲市场参与者的角度,解构当前环球经济的机遇与挑战所在。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赵柏基,与三位,机构投资者掌舵人——厚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方风雷、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以及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官张懿宸,为与会者在不同的国策和行业中,发掘“中国机遇”。

  宝象金融侯彦卫表示,这是一次汇聚了全球金融业精英、商界,、财经首脑及监管机构高层代表的高端论坛,85%的参加者为,执行官和其他高层决策者,很荣幸成为其中的一员。无论是论坛还是圆桌会议,其议题和结论都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亚洲市场的,发展与趋势。而宝象作为一家专注农业供应链的金融科技平台,在新的一年可谓是迎来了,的发展契机,必将继续充分发挥云计算、大数据为核心的现代信息技术,让金融科技真正普惠现代农业,成为值得信赖的金融科技公司。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