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为了捡手机跳下铁轨 4趟列车被拦停


来源:FUN来了

只身拦高铁算什么,英国一姑娘,靠一己之力拦下了4列火车!据英国都市报报道,日前,英国伦敦下班高峰期,一名女子的手机掉到了铁轨上,她不顾工作人员劝阻,跳下铁轨捡手机,4列列车因此被迫临时停运。据目击者说

只身拦高铁算什么,英国一姑娘,靠一己之力拦下了4列火车!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日前,英国伦敦下班高峰期,一名女子的手机掉到了铁轨上,她不顾工作人员劝阻,跳下铁轨捡手机,4列列车因此被迫临时停运。

据目击者说,事发于当地时间1月18日星期四下午5时45分左右,一个姑娘在站台上醉醺醺地找到工作人员,说她的手机掉到铁轨上了,要工作人员下去给她捡手机。

因为列车即将进站,工作人员拒绝了她的要求,姑娘气鼓鼓地与工作人员吵了几秒,然后自己跳了下去,捡起了手机。

看到她跳了下去,她的同伴:另一个女孩,试图阻止她,但醉酒女孩一直在大喊大叫,爬上来一次,然后又跳了下去,然后又爬了上来。

目击者表示,“这姑娘跳了两次铁轨,又爬了两次平台,一直在哭喊她爸妈怎么怎么样……这绝对是喝多了啊!”

由于这两个姑娘的危险行为,导致都会线,环线,区线和哈默史密斯和城市线都经历了严重的延误。位于繁忙金融区和东伦敦文化中心之间的Aldgate东站也短暂关闭。

Instagram和Twitter用户Alex Shier写道:“妹的,两个女孩在Aldgate East的隧道上跑来跑去。所有经过的火车都被停了!”

有的列车因此延误了超过一个小时,民众怨声载道,纷纷发推特吐槽。

目前,闹事女孩已根据“精神健康法”第136条被拘留,并被带到了安全的地方。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