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青岛教育总评榜获奖名单揭晓!金石教育斩获两项大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2017年青岛教育总评榜获奖名单揭晓!金石教育斩获两项大奖   2018年1月11日下午,金

原标题:2017年青岛教育总评榜获奖名单揭晓!金石教育斩获两项大奖

  2018年1月11日下午,金石教育出席了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点亮未来·2017青岛教育盛典暨青岛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

1.jpg

  2008-2018,金石教育建校十年,连续多年入围青岛新闻网教育年度各大重要奖项。昨天,在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教育协会和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7年青岛教育盛典暨青岛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上,金石教育又斩获两项大奖,分别为“2017年度青岛教育新媒体势力榜”和“2017年度青岛教育知名品牌”。

2.jpg

3.jpg

  十年来,金石教育为给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教育平台,深挖教研,同时横向拓展增值服务,为实现学校平台化、教师创客化、学生个性化而坚守着一份教育人的热忱。

  注重学生个性延展

  在金石教育入学前,学生们会填写一份调查问卷。这份心理测试问卷是由香港大学博士生团队、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团队和金石教育联合为中小学生开发的。10分钟内测评学生的多个维度认知能力和水平。这些数据经分析就可以用来帮助孩子定制最适合孩子的学习方案、班型和授课老师。

  大数据系统辅助教学

  金石教育开发的大数据系统,能帮助孩子们了解欠缺的知识点并匹配相应的题库,并按认知规律定时多次推送相同知识点的不同类型的题目,连续针对性的巩固,而非盲目的题海战术,让学习更有效率。

  多种教研产品打造创客教育平台

  孩子从来都不该是传统学校流水线上的产品,而应该是个性化教育培养出来的高素质人才。金石教育敢于突破传统,搭建主题课堂,众多名师,因材施教,联合打造多种高效率提分班型,比如更适应孩子需求的5人拼课班型,20人小班和名师1对1班型。

  这些数据积累都会成为指导教学和指导学生定制个性化方案的利器。利用科技特别是大数据不断升级创新教学教研方法,体现了金石教育“务实创新,成就他人”的核心价值观。同时,金石教育的教师团队全部是金石教育自己打造的全职教师,配合了数据的指导,未来将是金石教育的核心优势。

  AR、VR智慧校园,家校实时连接

  科技方面,金石教育利用时下最热的AR技术,为面临高考的孩子们开发了一款高考日历。这本日历不仅包含了高考倒计时的内容,每天的日历还包含一道往年的高考真题。学生只需下载“金石教育”app,用手机扫描当日日历,即可看到由金石教育名师亲自讲授该高考真题的解题方法和核心知识点。帮助孩子考前每天巩固夯实基础知识,并了解同类高考题的解题思路。可谓科技感爆棚!

  利用航拍和全景拼接技术,变换了观察校园的视角。金石教育为孩子们提供了从天空观察校园的“上帝视角”。让孩子对已经熟悉的校园再次产生新鲜感。全景画面下孩子们也是互动频频,纷纷标记校内建筑并参与评论,分享趣事和回忆。

  2008-2018,感恩10年间家长及学生们对金石教育的信任,在教育这条路上,金石教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点亮未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