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讯:泰笛创始人姚宗场先生入选“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喜讯:泰笛创始人姚宗场先生入选“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

原标题:喜讯:泰笛创始人姚宗场先生入选“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的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选拔,经单位推荐、受理点审核、平台初评、全市专家评审、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审议、网上公示等程序,泰笛(上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姚宗场先生入选“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

  泰笛创始人——姚宗场先生

  据上海市人社局介绍,此次共有106名高层次人才入选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市级财政将投入4100余万元对新一批入选者进行培养资助,领军人才所在单位、部分区和部门也将投入相应配套资金给予支持。据统计,106名入选者近年来共获国家级奖项8项、省部级奖项87项,获得自主知识产权365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577篇,还有多人承担和参与了“863”、“973”、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重大项目研究开发工作,近六成入选者都来自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化的重点领域。同时还有42名企业高层次人才入选,充分体现了人才培养为经济和产业发展服务的导向。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已经成为本市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品牌项目,为加强本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建设“四个中心”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姚宗场先生系泰笛(上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先后获得“2015中国O2O潮流人物”、“2016洗染行业年度人物”、“2015、2016中国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17年度生活服务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等奖项,获得市场、资本、政府部门的一致认可。在姚宗场先生的带领下,泰笛已连续4年实现高速增长,成为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企业的典型代表。

  附: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入选名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