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太视界打造区块链综合应用生态圈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以太视界打造区块链综合应用生态圈   2017年,是区块链发展驶入快车道的黄金时期,区块链技

原标题:以太视界打造区块链综合应用生态圈

  2017年,是区块链发展驶入快车道的黄金时期,区块链技术更是与各领域碰撞与融合,不断迸发出创新和活力。在全球,区块链技术已经被视为国家与巨头企业重点投资和发展的项目。目前,区块链的应用已从单一的数字货币应用,例如比特币、以太坊,延伸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生态建设日渐齐全。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又一次社会性的工业革命。区块链是一种信用机制,它可以应用到金融、制造业等传统产业,并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共同构建的一个数字生态。

  因此,2018年,区块链的发展将是迎来全球迸发的年代。

  2017年区块链的爆发之际,一家打造区块链生态圈的国际企业腾空出世——以太视界。以太视界成立于2017年6月,公司核心团队拥有超过5年的资深区块链研发及运营经验,是集区块链研究、数字货币挖掘、行业资讯整合、数码时代教育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区块链平台。

  创始团队致力于通过以太视界这个平台,打造以太坊生态圈,辅以远大的眼光,让世界从此大不同。“视界”中的“视”,有着高瞻远瞩,比喻视野宽广,目光远大的含义,而“视界”中的“界“,更寓意着登峰造极,意指登上顶峰,眼界无限。视界即无界,无论眼光所及之处与否,皆为视界。恰如以太坊这一新兴区块链技术,拥有让人无法一眼窥尽的未来。

  以太视界区块链技术具有去中心化、开放性、自治性、信息不可篡改、匿名性等多重特征,通过有效真实地数据分析与技术研发,成功构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以太矿机、以太钱包、以太俱乐部、智能合约交易平台以及以太资产等多方位的开放式综合型生态圈。

  以太视界还打造了一个以孵化和投资为基础的区块链孵化中心,它在技术方面提供最全面的区块链技术,从而打造出“教+创+孵+投”四维生态模式的国际区块链企业。目前已成功孵化出多个区块链项目,如以太股(智能合约数字资产)、搜以网(区块链搜索浏览器)、EATM(数字资产双向交易机),以太通(数字资产场外交易APP)、以太商学院(区块链教育基地)等。

  结合数字经济时代背景和产业基础的优势,以太视界在未来的发展中,在维护好现有的数字资产和互联网特色产品的同时,继续研发和探索区块链技术并发挥其在商业领域的使用价值。

  以太视界倡导“诚信体系社会”理念,推动并改变几千年来人类组建社会、定义价值和分配财富的方式。企业目标是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区块链专家。以太视界将一如既往地发展与壮大,构建以区块链为依托的开放式综合型生态圈,在未来有望给整个互联网生态带来颠覆式的影响,覆盖所有的商业、社会、公司及个人。

  2018年是区块链技术的年代,以太视界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的贯彻技术驱动未来的时代趋势,愿与更多的朋友,创造属于以太视界生态圈及区块链创投孵化中心的区块链未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