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差萌!马云学张一山比心害羞捂脸


来源:猫眼电影

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昨天在北京举办,大咖云集星光熠熠,最火的艺人都来了,看到了不少罕见的同框,像杨幂和刘诗诗,还有四小花旦合体。今年除了不少演艺圈大牌,还来了一群商界大咖,这些人妥妥的坐在第一排,明星都

一年一度的微博之夜昨天在北京举办,大咖云集星光熠熠,最火的艺人都来了,看到了不少罕见的同框,像杨幂和刘诗诗,还有四小花旦合体。今年除了不少演艺圈大牌,还来了一群商界大咖,这些人妥妥的坐在第一排,明星都只有靠后坐的份儿。

马运自然首当其冲全场坐在C位上,这C位肯定没有人敢抢吧。艺人们纷纷跟大佬们合照,吴亦凡、杨幂、baby、刘诗诗、倪妮、古力娜扎,这些当红的小生小花们平时气场你强大,在马云爸爸面前也只是陪衬。张一山的山势比心贯穿全场,TFBOYS也在台下模仿,主持人还让马云模仿一下,马云做了比心手势,但也害羞的抱头捂脸。

网友纷纷表示:“替马老师配一句os:哎呦!我的小心脏啊~”、“哈哈哈突然觉得好可爱”、“马云好可爱,反差萌,前脚大佬气场强悍,后脚就这么害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马云现场模仿张一山“山式比心” 捂脸害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66CB0276984D828976AE4AAB93BFBB5FC87EE109_size84_w448_h252.pn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