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江街津口赫哲冰雪嘉年华开幕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同江街津口赫哲冰雪嘉年华开幕 本报讯(王冬纪世强)7日,2018中国·东极同江赫哲冰雪嘉年华

原标题:同江街津口赫哲冰雪嘉年华开幕



本报讯(王冬纪世强)7日,2018中国·东极同江赫哲冰雪嘉年华开幕,数千名中外游客欢聚到美丽的街津口赫哲族乡,共享冰雪之乐。

当天,冰雪嘉年华在同江街津口乡拉开序幕。街津山被厚厚的白雪覆盖,大界江闪耀着一片银光、辽阔壮观。雪原徒步、赫哲冬捕、冰上陀螺、雪地足球、冰上拔河等一系列趣味性十足又充满民族特色的活动点燃了游客们的激情。

同江市开展赫哲冰雪嘉年华活动既是对“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指示的积极响应,也是贯彻“刻画龙江‘冰雪之冠’冬季旅游品牌”的具体实践。将冰雪嘉年华活动嵌入边境文化旅游之中,由“冷线”衍生出更多“热点”,资源优势和市场要素有机结合,深层次的凝聚力正在向这里汇合。

游客们在冰天雪地里摄影留念。 焦勇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