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车垫石停车未拉手刹 小车后溜撞倒围墙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下车垫石停车未拉手刹 小车后溜撞倒围墙   华龙网1月18日15时讯 1月10日13时许,在

原标题:下车垫石停车未拉手刹 小车后溜撞倒围墙

  华龙网1月18日15时讯 1月10日13时许,在渝中区肖家湾一临时停车场,一辆小车后溜擦挂一辆小车后,径直撞倒了停车场外围墙。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调查发现,驾驶员向某在此停车,由于坡势较陡,便下车往车轮垫石头加固,哪知道自己忘了手刹,刚找来石头准备垫上,车子便开始下滑,自己反应不及手指还受了伤。这辆车径直往后溜,擦挂了旁边的一辆车后,“轰”的一声,车尾重重撞在了停车场的围墙上,幸好期间没有行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向某称自己开了六年车,居然还会因粗心忘拉手刹引发事故,真是后悔不已。随后民警对事故责任进行了认定,并对向某的粗心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民警提醒停车时注意记得拉手刹,特别是斜坡路段,养成好的驾车习惯,对己对人都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别因疏乎大意,导致车辆受损,自己身体也受到伤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