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隆区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疯牛伤人事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武隆区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疯牛伤人事件   华龙网1月18日15时讯(通讯员 冉楚及)近日,武

原标题:武隆区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疯牛伤人事件

  华龙网1月18日15时讯(通讯员 冉楚及)近日,武隆区公安局特警支队接到区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武隆区江口镇黄桷村有一头疯牛在四处乱窜,见人就攻击,引发群众恐慌”,要求特警支队三人快速反应小组携带武器迅速前往处置。接指令后,支队三人快速反应小组3名特警队员赶赴江口镇黄桷村进行处置。

  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经牛主人的介绍,了解到牛是中午过后开始发了狂,挣脱了缰绳,好在附近人不多,除了牛主人在控制是受伤外,暂时没有其他群众受伤,但是疯牛已经窜进了山林,需要及时处理。民警经过半个小时的徒步搜索找到了疯牛。疯牛体型很大,两眼绯红,状态十分危险。但是由于丛林茂密,天气阴沉,射击视角不佳等不利因素,导致处置危险性大。但恐疯牛回到场镇伤人,特警最终采取最高效同时也最危险的短枪近距离射击方案。民警一面在旁边发出声响引起疯牛的注意,另一面由小组长持短枪小心靠近,最终一声枪响,疯牛被击毙,一场危机得以成功化解。

  特警支队快速反应,果断处置,发扬公安特警五特精神,不顾危险及时将疯牛击毙,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展现了人民警察危难时刻显身手的工作风范,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