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烤甘蔗震惊全国 各地网友纷纷不买账表示未曾见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一时间网友众说纷纭—— @李程远不远:这是吃法吗? 感觉在制作武器? @沈梓桐:南方人表示没见过这种吃法……近日, 吃货们又接受到一条来自灵魂的拷问

原标题:“火烤甘蔗”是哪里的吃法?这次全国网友都震惊了

近日,吃货们又接受到一条来自灵魂的拷问——“这到底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的吃法?”额……看完这张图妹子沉默了,这真的能吃吗?反正山东人表示:没见过!不仅如此,各地吃货纷纷“甩锅”……

一时间网友众说纷纭——

@李程远不远:这是吃法吗? 感觉在制作武器?

@沈梓桐:南方人表示没见过这种吃法……

@批发总店-:这是西方人吃的吧?

@薛宝水水水的淼:北方人表示没有见过。

@姜亦琛:我们南方人不背这个黑锅!

更有人调侃表示——“这是野人吃法”2333!

一经发酵, 海南吃货终于忍不住站出来发声了!

@LinZH_Wind:在海南一直都有呀, 一到冬天就有人卖烤甘蔗。只是现在少了许多。

@阿Sang_-:海南人来过,表示这样吃很甜。

@李旭凌:烤甘蔗,台湾及海南的地道小吃,早年盛行;直到1990年以后渐近少见,偶尔仍见于产甘蔗农村地区,贩商推著烤甘蔗二轮板车兜售。

@长日舟:海南人表示这样真的很好吃啊!

@ImperFection__:海南人表示从小吃到大!超喜欢!

还有人站出来争了!河南的吃货也纷纷坐不住了,还一再强调其“神器的功效”……

@雪地里的小白花:河南有用箱子烤的, 据说烤甘蔗治疗咳嗽。

@一诺Donatella:在……中……中原…………我小时候街上有卖的河南

@南墙姑娘呀:我们那儿有,宣传语是这样的:甘蔗,热甘蔗,清热去火治咳嗽。坐标河南。不过已经不是这样烤了,是和烤红薯一样的烤箱,特别好吃!

@恋爱中:北方的吧,作为河南人觉得烤得甘蔗无敌香!

对于吃瓜群众来说,是看个热闹;对于好吃的吃货来说,好不好吃才是“一等一的大事”

!@阿美不呆:烫嘴的甘蔗?

@回忆专用小马甲:我也没吃过…想尝尝

@就是Bala啊:味道是暖的甘蔗水?

@未成年大叔咯:烤干了,是嚼木头么?来看看吃货们的“试吃评价”——

@圆脸的西瓜:吃过啊, 烤的热乎乎甜@木Jeminy木:汁不会干,把皮削了,好好吃, 烤过会很甜

@长日舟:跟普通甘蔗一样吃!但是汁水是温热的而且更甜,皮上还会有些干掉的蔗糖附着,主要是远远就能闻见那个被烤出来的蔗糖的香味,吃完一根一点都不冷了!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