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满仓上线三周年,品牌升级计划进行时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钱满仓上线三周年,品牌升级计划进行时   2018年1月11日,钱满仓宣布正式启动品牌战略升

原标题:钱满仓上线三周年,品牌升级计划进行时

  2018年1月11日,钱满仓宣布正式启动品牌战略升级计划。经过近3年的稳健运营,钱满仓逐渐在竞争激烈的国内网贷市场中崭露头角,资产端及合规优势日益凸显,受到行业和投资人的认可与肯定。

  钱满仓CEO严凯表示,互联网金融的出现改变了数以千万计国人的财富生活,互联网金融的需求也已经从早期单纯的利息,转变为资金安全、用户体验、品牌声望等多角度的综合需求,为适应市场变化、时代发展,网贷平台也必须调整运营策略,紧跟步伐,迎头赶上。

  在严凯看来,进入到2018年,网贷行业已经走过十个年头,互联网金融流量时代行将结束,品牌运营成为接下来行业竞争的核心所在,优质化服务和精细化运营将成为平台合规备案完成后成败与否的关键点。而优质化服务和精细化运营,必须通过大数据等金融科技应用,才能完成真正意义上的精准定位,所以布局科技金融,强化综合实力,是平台稳健发展的题中之义。钱满仓此次品牌战略调整,无论从LOGO形象升级还是VI颜色变化上而言,都是为了让投资人充分体验到科技带来的美好与高贵。

图片1.png

  就此,严凯解释道:”钱满仓VI主色调为湛蓝之色,和科技元素相吻合。全新LOGO利用古代中国圆形方孔钱的造型,融合钱满仓的‘仓‘字于其中。‘仓‘字上面代表人,下面为‘e‘,代表互联网、新科技、新潮流,寓意钱满仓以人为本、以互联网思维为进取锁钥、以科技金融为发展方向的宗旨。整体外圆内方的形态代表钱满仓三年来严格风控、稳健运营、持续打造互联网金融圆融生态的理念。”

  据了解,钱满仓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5年2月初正式上线。平台主要股东有星河世界集团、A股上市公司天马股份(002122.SZ)、中丝国金(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其中,天马股份、星河世界集团于去年相继入股钱满仓。借助于天马股份、星河世界集团的势能,平台已经在运营效率、用户体验、服务质量、科技金融方面开始全方位的提升。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越来越深入到国人生活、消费、投资等方方面面,可以预见,未来以大数据为基础的人工智能也必将改变整个金融的业态、思维乃至决策。严凯判断,网贷行业在今年6月备案完成后将迎来新一轮变革与分化,行业正处在向互金2.0进化的关口上。在互金2.0时代,科技将成为平台最核心的竞争力,谁掌握了最先进的Fintech,谁将拥有未来。

  互联网金融变革时代,行业分化持续加速,监管收紧与创新发展博弈不断,如何把握业务合规与可持续发展的平衡成为平台不得不面对的行业主题。钱满仓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之下,积极求变求新,是移动科技时代下新兴企业良性发展的一个缩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