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颁发“假新闻”奖:纽约时报上榜 CNN最多|名单


来源:澎湃新闻网

 当地时间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推特”发布了由他颁发的美国媒体“假新闻”奖。排名第一的是《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报道称在特

原标题:特朗普颁发“假新闻”奖:纽约时报上榜,CNN最多

当地时间1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推特”发布了由他颁发的美国媒体“假新闻”奖。排名第一的是《纽约时报》的一篇报道,报道称在特朗普任内,美国经济不可能实现复苏。

在榜单中列出的十条新闻中,包括《纽约时报》的两条新闻、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的四条新闻、美国广播公司(ABC)一条新闻、《华盛顿邮报》一条新闻、《新闻周刊》一条新闻、《时代》杂志一条新闻。

完整榜单:

1、 纽约时报记者保罗·克鲁格曼(Paul Krugman),声称在特朗普历史性的胜利之后,经济将永远不会复苏。

2、 美国广播公司(ABC)罗斯(Brian Ross)的错误报导,致使美国股市一夜间大跌。 (此前,ABC新闻记者Brian Ross曾错误报道称,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间下令让国家安全顾问福林与俄罗斯官员接触。)

3、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错误地报导称,候选特朗普和他的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有管道拿到维基解密的的黑客文件。

4、 时代杂志报导称,特朗普总统从椭圆形办公室撤走了马丁·路德·金的半身像。

5、 华盛顿邮报报导,总统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Pensacola)的大型造势集会是空的。不诚实的记者是在人群开始涌入“几小时”之前,拍摄空荡荡的体育场照片。

6、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错误地剪一段视频,让总统特朗普看起来在访问日本首相期间,挑衅地大量喂鱼。事实上,是日本首相先带头喂鱼。

7、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错误地报导前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与俄罗斯人会面,随后CNN以“重大发展进行中”为由撤除报导。

8、 新闻周刊报导,波兰第一夫人阿加塔·科豪斯杜达(Agata Kornhauser-Duda)没有与特朗普握手。

9、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错误地报导称,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会对特朗普总统的说法提出异议,他(特朗普)被告知自己没有受到调查。

10、 纽约时报在头版错误地宣称,特朗普政府把气候报告隐藏起来。

11。 “通俄门!”特朗普政府与俄罗斯勾结的故事,是媒体对美国人民制造的最大骗局。没有通俄!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特朗普发布“假新闻“奖 众多媒体上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8/0047675E1A422086F251EC239E458D8758C90135_size74_w1280_h720.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